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挽清风》完结语


首先感谢 @洛川 同学提供的苏州当地美食与风俗文化知识,没你的加盟这篇美食恋爱文是无法在深夜报社的;其次要感谢 @黄芦苦竹@当时年少绯衣轻 陪我理清各种行文逻辑和沙雕情节,要不是你们我还不会起兴来写这篇AU。


其实我还有很多亲友需要感谢,你们的点赞和评论都是我在北极圈奋斗的最大动力,但由于人数众多,无力一一安特,不过鄙人还是希望向大家表达感谢。


当时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有人不断向我安利羊祜的杰克苏成长史,然后和小伙伴们在私信里提到后就开始如脱肛的野马一般往成文的路上一去不返,甚至还以羊祜为中心,脑补出一个浩气长存、宏伟雄壮的武侠世界来,不过那些都是脑洞罢了,毕竟《挽清风》只是这个世界的冰山一角,而我为这一角搭起骨架时已黔驴技穷,大概是难以写出前因后果了。


噫嘘唏!我太难了!如今漂泊异乡,许多老福设置都用不了,所以结局章以及以后的地摊文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有格式缭乱、专栏混乱、找不到前情等问题,只等我出村后来操作,还请亲友海涵。


不过如果大家想知道《挽清风》的前因后果各种神奇设定的话,可以看看全系列共十五章的评论区,真的是神仙打架,把你们想得到想不到的人都安排的明明白白(比如钟会,完全就是海棠十区特色文学)。

总之,谢谢大家了。


评论 ( 5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