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T:仔细回想一下,你喜欢的角色/人都有什么共性吗?

荣耀向我俯首称臣!


汤姆·里德尔/阿尔弗雷德·琼斯/司马师/凯撒·波吉亚


首先是一号本命汤姆·是个谜同学,作为麻瓜孤儿院出来的斯莱特林,他外表像个天使,是个被老师和同学喜爱的模范学生。实际上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并且厌恶麻瓜血统到毁容的疯子。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在地窖玩字母游戏的傲娇模样:汤姆·马沃罗·里德尔,吾即伏地魔!他用一缕残魂附着在蛇身上,在阿尔巴尼亚的森林里靠吃老鼠苟延残喘十几年,就为有朝一日东山再起。


阿尔弗雷德·琼斯,我的生命之光,欲念之火。就算你下流贪婪又如何?即使身处无尽的风暴与混乱,那便是只属于你我的天堂。


司马师,让我一见钟情的男人,三马食曹中被忽略的存在,永安里蛰伏的毒蛇,夷三族的熟手,昭昭牌指定白月光。一句景王之天下道尽多少骨科er的眼泪,然而大将军郎心似铁,从此一去不还。


凯撒·波吉亚,拥有达总认证的美貌,老马推崇的思想,差点提前三百年统一意大利,然而亚历山大六世的去世让一切雨打风吹去。他和上一位嘉宾一样爱妹妹(昭:嗯?),在卢克雷齐娅出嫁前夜,他抱着她在空旷大厅旋转,红裙像火一般飞扬。“本座不能还给你凯撒·波吉亚,但能给你他梦想的碎片。”

评论 ( 10 )
热度 ( 23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