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啊啊啊啊啊,远古雷文居然还有人表扬,真是太可爱了!!!不过那对于我来说已经尬的不堪回首了😭😭😭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改完,完成大业哈哈😄😀😁

Be a Foolish, Be the Dreamer:

看完@沧晗 的利器和巨盾(給太太打長途電話☎️!!!!!打call !!!!!),身為一個哈吹(\我哈世界棒/)以及伏哈粉(\看宿敵撕逼使我快樂/),有生之年能看到那麼蘇爽的黑夫夫&哈吹文,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感動(拭淚)
語死過早難以表達激動,只能當一枚遙望大大的小透明粉絲,還望如星辰閃爍的大大能接受小透明的告白


並且熱切等待太太重修發佈的一天

(如果有理解錯,請太太要跟我說😭)

邏輯清晰,用詞華麗文藝,美好又如同一把把銳利的匕首;角色間的次次交鋒,都是為了「生存」而做出的「選擇」
身在局內,何來自由之說,有的只是掙扎嶄露的生命的美好。
黑魔王和救世主的存在就像霍布斯和盧梭對於自然狀態的人類的描述,他們演繹了他們的自然,一個是無法填滿欲念的惡狼(魔鬼),極端浪漫的理性變態;一個是展現自己真實的美好與光明,他有最好的良知與德性(英雄)。

他們就其本質其實毫無差異,他們都是尼采口中的Übermensch,不斷超出自我,不斷打破自己的迴圈,進入另一個迴圈,並持續不停止。

征服/救贖則是使他們前進的動力。

純粹且迷人。


(不是很重要的假學術分析:我覺得用尼采作品的字句來形容通篇是十分合理的,畢竟他的思想是由力量貫穿全部。酒神的癲狂(酒神意志)只是開端,重估一切價值(Umwertung aller Werte)、權力意志(Willen zur Macht)、命運之愛(amor fati)、精神三變(駱駝、獅子、嬰兒,個人覺得巨盾最後哈利已經從獅子走向嬰兒了,他即將創造新價值)與直面深淵的查拉圖斯特拉(《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Also sprach Zarathustra,原文藝術性很高,如果太太會德語可以去看看(賣安利的眼神 .gif),不過現有的譯本已經翻譯的不錯了233)則是最後的腳註。)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